金沙娱乐赌场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3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黑坑光头的原因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9-8 10:34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我的一个生意伙伴,一个企业的老总,为了学钓黑坑,经历很多年求了很多人拜了很多师傅,却仍然经常光头。直到有一次我去湖南,他带我去钓鱼,才知道我钓了那么多黑坑。我就简单告诉了他几样关键的基础知识,比如饵料小药是怎么回事、鲤鱼的钓法问题、黑坑的屁股问题、第一个下杆的好处等,然后从此他就经常能上岸了,我可一次也没有亲自带着他钓鱼哦,他就已经明白该怎样去钓了。当然偶尔光头也还是有,我有时都还能光头,那是不以钓鱼人意志为转移的,很正常。我觉得,很多人太看重钓鱼技术。      
      黑坑光头第一错:往往是因为坐错位置。这是最简单的一种说法了。只要你坐错了位置,那没得说,除非你象我这么精于黑坑的道道,否则想改变实在是太难了;就算你象我一模一样,最后竭尽全力恐怕也只能上个2、3条鱼罢了。我要坐错了位置,只有两招:第一、换位置或收杆走人。第二、用极端招数设法上一两条鱼,目的是弄懂今天为嘛坐错了位置。
      那么坐错位置为什么那么厉害,居然可以弄到你光头?因为,你坐的这个位置前一场有人坐,而他可能采取了极端的方法来诱鱼,最后导致下一场的钓友光头。可以导致下一场光头的极端方法大致有:
     一、过大的小药量。很多小药的用量,你要是来上一盖两盖,甭说自己钓不着,左右两边都得闭口。下一场也会闭口,因为鱼受不了,远离。鱼有这么聪明吗?没有。但是鱼也是要活命的。小药用量大了,这一片水域味道太大,鱼敢靠近才怪。
      二、疯狂打窝或疯狂抽散炮。一般他们打窝吧,不加小药不要紧,偏偏一般打大窝求鱼的钓坑人他也就是不懂怎么钓坑的,也爱用重药和重窝。结果就是小药加重窝,一周鱼哆嗦。甭说下一场,就是过几天这位置也不行。懂黑坑的人他用尽所知应对还不上鱼就明白是自己坐错了位置,不会猛加小药猛打窝,但不懂黑坑的他就左猜右猜,总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没把鱼引来,然后就一通狂轰乱炸,反而把自己给弄得光头了。
      
     去太晚也不行。黑坑早上开塘第一个下杆很重要,鱼的密度并没有那么大,开口的鱼比例更小。开口的鱼它往往是很活跃的,它要找新鲜的饵来吃。第一个下杆的,马上就会有开口鱼过来了。假如第二个开竿的时间晚了那么几分钟,很可能这个第一个开竿的就要坑冠了。黑坑的鱼有几个群体,开口鱼、老滑鱼、受伤但还是有体力的鱼、病态鱼。这些鱼都是按类别集群抱团的,不是他们组织纪律性强,而是动物进化之后自然具有的本能。只要有一条开口鱼忽然游向第一个开竿的人,其它开口鱼都会不由自主地慢慢移动向那个位置。若有几条老滑鱼在某个区域来回乱窜了,其余的老滑鱼也就不由自主地往那个方向慢慢移动。来得太晚的人,很难争取到剩下的鱼。除非遇到了邻座是一群菜鸟,否则去太晚很容易空军光头的。

    还有,频繁换饵料。要是不换饵料,有时很浓的饵料也还能上那么几条鱼的。但是十分钟不上鱼,就马上又开另一种小药的饵料,一直这样折腾下去,一个窝子里小药的种类太多,浓度太大,鱼不会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7-9-8 16:16:36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玩野钓,现在开始玩黑坑,去了5次,正钓1次,钓了3条,偷驴4次,都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7-9-8 16:18:36 | 只看该作者
边流浪边钓鱼 发表于 2017-9-8 16:16
以前玩野钓,现在开始玩黑坑,去了5次,正钓1次,钓了3条,偷驴4次,都空了。

哥们,你这战绩也不容易呀,要说黑坑空很正常,空4次就不正常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7-9-16 14:50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买个好鱼竿 发表于 2017-9-8 16:18
哥们,你这战绩也不容易呀,要说黑坑空很正常,空4次就不正常了。

我连续空过6次,我说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7-9-18 10:40:43 | 只看该作者
奥迪了,下一步就是奥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7-9-18 11:12:29 | 只看该作者
大梦 发表于 2017-9-18 10:40
奥迪了,下一步就是奥运了

哈哈,你好幽默
开始没明白啥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7-9-18 11:16:21 | 只看该作者
侠客 发表于 2017-9-18 11:12
哈哈,你好幽默
开始没明白啥意思

啊 啊 ,五环,你比四环多一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黑坑钓鱼

GMT+8, 2017-9-26 10:00 , Processed in 0.22623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新金沙娱乐赌城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